WFU

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治療評價03:中風後復健

我爸爸因中風住進長庚,擔心他的我們在網路上找到rTMS的治療,雖然是自費項目,但為了讓爸爸快點好起來什麼代價都是可以接受的。一開始在做定位的時候,護理師為爸爸戴上許多裝備,而醫師也很細心的調整設備的位置。經過幾次治療,可以感受到爸爸的恢復速度有大大提升,在肢體上有更大的操控力,語言能力上也有大幅的進步,從一開始說話不清楚,到治療結束能迅速回答問題,我們真的很開心。很感謝醫師及護理師用心的進行治療,我會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


.

首先非常感謝許醫師讓我弟弟OOO有這次的機會能夠接受這次的治療。

在治療過程中,服務團隊也展現出專業且親切的態度,讓我們都感覺非常的安心且放心。

最重要的是,接受rTMS治療後,明顯感受到弟弟的進步,在口說方面、講話語素、表達能力都有明顯的變快,復健方面更是有大大的進步,一週一週從小步走,快速的進步到大步走,甚至可以快步走,還可以連續走一個小時,挑戰從9H病房徒步到醫學大樓麥當勞,讓我弟弟對自己的復健有信心。這說明rTMS在對於我弟弟的治療方面,有非常多的幫助。

所以我們也很樂意地跟病友們分享不論是復健病友或是高壓氧遇見的病友,我們都誠摯的希望rTMS對於我弟弟的幫助,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最後要再次感謝許醫師與團隊,有您們的付出,才讓我弟有這樣的進步,未來如果有機會回來做第二次的治療,我們也非常有意願、亦可以讓我弟嘗試不同部位的治療,作為實驗的數據,嘉惠其他病友。


.
很棒、很用心,做完進步很快,非常有幫助。期待之後可以繼續做治療。


.
謝謝用心照顧治療。rTMS對我先生的療程幫助顯著。謝謝您們的治療照顧


.

經過幾次顱刺激,身體有明顯反應,感謝許醫師團隊的用心及關愛。


.
(1) 這個治療確實是有幫助於腦中風的患者腦部活化,搭配復健後肢體的動作有明顯的增加。
(2) 許醫師與助理的提供非常親切、有耐心地對待患者及家屬,專業的提供我們在療程上的建議,非常感謝。


.
如果有病友詢問,可以分享給病友了解。



精選文章

史丹佛神經調節療法:憂鬱症接受經顱磁刺激術的新模式 [V1]

  先說結論 史丹佛神經調節療法自 2020 年首度亮相於美國精神醫學學會期刊,該療法作為一種針對憂鬱症的革命性經顱磁刺激 (rTMS) 模式,以高達近 9 成的療效緩解率,迅速崛起成為近年來最受矚目的經顱磁刺激治療方法。這項療法具有三大顯著特色:個人化的刺激定位 (fMRI...